楼主:wangweida - 

求:物业公司内部管理制度文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7 2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5-14 02: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对我很有用,请给我发一份行吗?bigtime008@126.com     Thanks!

发表于 2007-6-12 08: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gei 兄弟一份222kj@163.com
发表于 2007-6-19 09: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管理资料:     http://www.fdc001.cn/downloadlist.asp?typecode=&keywords=物业&code=[em01]
发表于 2007-6-19 1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管理资料:     http://www.fdc001.cn/downloadlist.asp?typecode=&keywords=物业&code=

复制地址察看物业管理资料

发表于 2007-9-11 13: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份,老兄是否能帮个忙hm.shw@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23: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也给我发一份。

我也想和朋友去搞个物业公司。

yamazark@163.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0 23:11:0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