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cy - 

某金融投资担保公司商业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9 16: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ixe
发表于 2006-5-29 22: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进入担保公司
发表于 2006-10-24 09: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6-24 12: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7-7-23 11: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进入担保公司[em02]
发表于 2007-8-19 15: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你也是担保公司的吗?

发表于 2008-3-19 12: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渴望的人最需要的东西啊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2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正想找个这种计划书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