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老V - 

[原创]老V乱语——我在家园第一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8 22: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搞什么实业,什么能让你有勇气去这样转型。

有胆色

发表于 2006-3-28 22: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知识很广博,但先精后广不失为大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8 22:39:07编辑过]
发表于 2006-3-29 13: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我比你来得早。潜水冠军。哈哈

我们的感觉是一致的

[em01]
发表于 2006-3-29 14: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要放弃!!

 楼主| 发表于 2006-3-29 15: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obinham在2006-3-29 13:13:13的发言:

哥,我比你来得早。潜水冠军。哈哈

我们的感觉是一致的

[em01]

少来,老子混了好几年了,就是潜水而已。

发表于 2007-4-14 13: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志者,都经历过败局。

我比你好,最大的失败那年还只是24岁。

现在,我又站了起来,毕竟,感谢失败,我收获了许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