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enboll - 

请教!阅读电子版书,有什么比较好的做笔记的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9 14: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使用书生公司的阅读伴侣软件工具。详细见www.shusheng.cn或者电话。
发表于 2006-4-11 19: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用了,我也用OFFICEDIARY

发表于 2006-4-11 23: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onenote 是个好东西,mind manager也是个不错的工具,只是ONENOTE更适合内容的收集粘贴,平面化文字效果比较好,MM更直观,只是文本多后会比较凌乱,看情况选用吧
发表于 2006-4-13 14: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navipal有没有人用过?

不论是电子书还是在线文库,都可以直接作笔记。

www.navipal.com.cn

发表于 2006-4-13 17: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onenote的下载地址啊,而且非tablet笔记本用这个效果会打不少折扣吧?

发表于 2006-4-14 16: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DOC文件可以在OFFICSE2003里直接用标记批注,PDF文件建议安装ACROBAT PROFESSIONAL 专业版就可以随意阅读文件和批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