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ppyyu - 

人力资源人士MSN群(交流平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0 07: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准备学习相关知识,留一个我的MSN inspire.liyu@msn.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5: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开心,我的MSN:cici19881@hotmail.com,欢迎各位HR朋友加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9: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6: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My  MSN  is  :renyierzhongcrazy@msn.cn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09: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话想说.包括这句和前面的两句.我的话说完了

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