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德隆 - 

你属于世界上2%的最聪明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9 0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麻烦啊!!!!!!!!
发表于 2004-10-29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有这么多和我一样聪明的人啊!哎呀!
发表于 2004-10-30 0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听说是爱因斯坦的什么来着的

忘记了

嘿嘿~~~

发表于 2004-10-30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啊,推了好久啊,应该是德国人。。期待。。。。。。。。。。。。。。。
发表于 2004-11-2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
发表于 2005-3-23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挪威人丹麦人英国人德国人瑞典人
黄色房子兰房子红色房子绿色房子白色房子
Dunhill 香烟Blends香烟PallMall香烟Prince香烟Blue Master香烟
养猫养马养鸟 养狗
喝水喝茶喝牛奶喝咖啡喝啤酒
     
     
     

我考虑了一个小时.唉,太慢了,上面的太厉害了.

发表于 2005-3-24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早都做出来啦[em07]
发表于 2005-3-27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难呀.各位真是高手呀
发表于 2008-1-3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能2%

发表于 2008-4-23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太笨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