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猫猫爱吃鱼 - 

为什么要删我的帖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08: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中。。。

我也期待。。。

发表于 2006-1-17 16: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失望了,版主连人渣的话都要听,大家有目共睹,是谁先调起事端,先骂人在先的,就连签名都不堪入目,真是可耻,可恨.更是大言不惭.真是不公,以后再也不会上这个论谈了.[em18][em18][em18]
发表于 2006-1-17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小小鸟在2006-1-17 16:16:15的发言: 太失望了,版主连人渣的话都要听,大家有目共睹,是谁先调起事端,先骂人在先的,就连签名都不堪入目,真是可耻,可恨.更是大言不惭.真是不公,以后再也不会上这个论谈了.[em18][em18][em18]

别搞的象小孩子过家家一样,你不喜欢和谁玩不和他玩就是了,享受自己喜欢的。

就怕什么非要分个对错,论坛上发生的,你完全可以当作从未发生,只是论坛而已。

[em10][em10]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