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猫猫爱吃鱼 - 

[讨论]来说说你都做过些什么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5 10: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杰克.伦敦.

生活阅历很丰富.猫猫差不多了

我只在一个公司做了三年,和和绅着不多了.

发表于 2006-1-5 13: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猫猫爱吃鱼在2006-1-4 17:29:39的发言:

祝他们天长地久吧

呵呵

[em10][em10][em10][em10]
替那个傻子谢谢猫猫
发表于 2006-1-5 20: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em20][em20][em20]
发表于 2006-1-5 21: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梅林酒狂在2006-1-5 13:21:47的发言: 替那个傻子谢谢猫猫
我替那个[em35]谢谢猫 哈哈哈[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6-1-6 08: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9-2-16 21: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过的工作比较多,从毕业后开始从事了如下工作:

建筑施工;

工程资料、报建等;

公共关系;

工程质检;

建筑设计(建筑专业);

工程验收、结算;

软件开发;

软件测试;

软件销售;

现在负责一个行业线分公司,主抓市场销售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3: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不到两年,打杂似的,招投标,项目管理,合同...就是个打杂的,以后想自己做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