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zukizhr - 

[下载]有需要营销管理第11版的吗?留下电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0 2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11 08: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份学习一下,谢谢!

dalian2008@163.com

发表于 2006-1-11 09: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一份吗,谢谢

xiaojiongyu@gmail.com

发表于 2006-1-11 09: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6-1-11 15: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拜读一下,谢谢!

youzoushijian@163.com

发表于 2006-1-12 09: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也给我一份吗?

jerryjhk@avl.com.cn

发表于 2006-1-12 12: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silence.sky@163.com

多谢多谢!

发表于 2006-1-14 16: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me-709394@163.com 谢谢啦!
发表于 2006-1-15 11: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liziying88@21cn.com
发表于 2006-1-15 13: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gnmao@hotmail.com,多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