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hshych188 - 

[原创]试召集天津家人聚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5 14: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桥的,如何联系呢?

cma@tj.cofcoko.com

chima@yech.net

发表于 2007-3-21 14: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加入了一个天津HR的qq群,顺便宣传一下。希望能有交流的机会。群号:16923122。

本人qq:37772036

发表于 2007-3-22 12: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河东的,your_2003@263.net

河东的,your_2003@263.net

发表于 2007-4-4 10: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chma@sohu.com俺是红桥的

发表于 2007-4-10 13: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还是顶一下.zhangshi813@126.com

发表于 2007-4-12 17: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开的

anny_hen@yahoo.com.cn

什么时间开阿?请提前通知,有时间一定到!

发表于 2007-11-25 0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塘沽的hawkj@sina.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16: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青的在读学生 jiangjunjie8699@sina.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