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良禽择木而栖-我的跳槽经历 征文大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5 18: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授人以鱼,供人一食之需;授人以渔,供人终身之食~
abb
发表于 2006-8-10 11: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是第一份工,还没跳。 不过却能感悟几次想跳都留下来继续干销售的心情。
发表于 2006-9-7 13: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久没有人加帖子啊
发表于 2006-9-25 18: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不过塘不肥!

发表于 2006-12-6 14: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有这样的经历,不知谈点认识 算不算

发表于 2008-6-2 09: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两年多了,毕业以后一直在同一家公司,跳槽的问题也曾想过,不过还没经历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