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梅沙深处 - 

[原创]游海盐绮园&嘉兴南北湖(图文连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0 09: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美好的回忆!很爽的感受!虽然被冻感冒了,钱包最后也被偷了,但一点点不和谐,没有影响快乐的心情,呵呵!

发表于 2005-10-10 09: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景、人和文。

发表于 2005-10-10 0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piao guo!

[em08][em07]
发表于 2005-10-10 11: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的几张简单加工后的效果,原创不要找我麻烦,呵呵



[em01][em0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5-10-10 11: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222




[em0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0 11: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被你PS了一下,景色看起来明亮多了,多谢楼上的,再次收藏~
发表于 2005-10-11 16: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你博客转到这里来的,留个手印

[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