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奇的记忆方法啊!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5-10-1 19: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海有家做记忆力讲座的,好神奇哦!真有意思.还是我太孤陋寡闻了啊?[em09]
发表于 2005-10-1 19: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方法啊?怎么不说清楚?哪里有学啊?笨![em06]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 20: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是一个叫快速记忆法的方法.在徐家汇,电话好象是64680801,挺好玩的!
发表于 2005-11-8 1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事吗?不懂
发表于 2005-11-9 1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孤陋寡闻,所谓的记忆法无非就是奇特联想,通常那些记忆大事,用来表演的时候,就用他来记数字,英语、扑克牌类的。现在到处到是,普通人练上个几天,100个数字完全可以倒背。

发表于 2005-11-19 18: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表演记忆?记忆表演?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