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光速飞翔 - 

当生命只剩下无奈,你会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1 19: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18楼的不错有同感,顶!
发表于 2005-12-13 16: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奈人生

变压力为动力

如果无法改变就接受吧

[em07]
发表于 2007-12-12 13: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可以阻止你的是你脑子里存在的疑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14: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有楼主类似的心情,不过现在在努力克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5: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无绝人之路生命不会只有无奈

如果真的只有无奈,那就无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18: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硬币永远双面的,正面不行可以看另一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