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立已者
差不多吧
也要看你自己如何做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弱密码用户
志学者
个人觉得看你是什么行业了,软件最大的成本是售后服务人力成本,我们现在的利润在30%左右
,但和算起来还是比较低的!
存在既合理,同意
交流者
IT行业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自然利润下降不少,基本上都在5-20%都是合理的,不排除一些高利润的行业。一句话:“存在就是合理”。
超级版主
资源决定利润点,没有一定的,但总的而言,硬件暴利时光已经成了明日黄花,软件才是利润的增长点,而软件里面的个性化软件更是受人追棒,市场空白点也很多.
想创业的人不妨考虑一下这方面的发展前景,比如说中国移动为了适应明年奥运的需要,自去年6月首次提出ADC(应用托管中心)计划,移动商务\移动信息化开始进入了一个高速成长期,在这个时期,确实养活了不少企业,也正在养活着不少企业.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