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nstyy - 

英文商业信函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7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IT IS VERY HELPFUL FOR ME. Thank you very much.
Doo
发表于 2004-12-19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ts what i'm looking for ,

thanks

发表于 2005-1-15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真的很好!!!非常感恩楼主!!!

发表于 2005-1-17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為何大不開?[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1-19 0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thanks!

发表于 2006-10-13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你

非常及时的材料呢

书到用时方恨少呢/

发表于 2006-10-14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6-11-23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哦,看看先!!
发表于 2006-12-9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