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HR是服务部门还是权力部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6 15: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七楼!

发表于 2006-4-6 20: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30%的权力+70%的服务
发表于 2006-4-11 17: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7楼意见
发表于 2007-12-7 13: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的看法:HR先是服务部门、再是支持部门。权力是公司给的,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的责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3: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说HR部门到底是服务部门还是权力部门,我觉得它应该具有两方面的职能,到于什么时候实施哪种职能就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5: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权力,完善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