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连载]《蒙牛内幕》书籍连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2 13: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共享
发表于 2005-11-29 11: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炒作多于分析~不看!
发表于 2005-12-1 13: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要家人一起分享吗?而且一次看个够啊!
发表于 2005-12-11 00: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电子版呀?这本书定价太高,想买来着,没狠下心花那么多银子。[em01]
发表于 2005-12-12 21: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5-12-17 13: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一定看。不过要是有电子版的就好了!

[em03]
发表于 2005-12-25 18: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电子书么??确实值得研究一下.
发表于 2005-12-26 09: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下载阿 怎么办 阿 我已经看了很多了
发表于 2006-4-30 11: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的确不错

[em27]
发表于 2008-5-21 14: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这本书并没有什么可读的地方,不是反思和总结.而是一种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