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阿懒 - 

[转帖]女人长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5 1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心态的问题,拥有时懂得珍惜,失去时懂得放弃。。。

发表于 2005-12-3 12: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想活得有价值

发表于 2005-12-5 14: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典···

[em17]
发表于 2006-1-18 1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得漂亮,就是活出一种精神、一种品位、一份至真至性的精彩。一个人只要不自弃,相信没有谁可以阻碍你进步。

[em08][em08]

很是欣赏!

发表于 2006-1-18 11: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得漂亮又活得漂亮岂不更好

哈哈

[em01]
发表于 2006-1-18 14: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很透彻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