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发表于 2005-7-5 15: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我什么时候可以脱离职业侠客,更高一级啊?

什么叫抗议有效??哪跟哪啊??

我看我今天清醒不了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7-5 15: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是难得清醒啊[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7-5 16: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小心心,你就这么打击我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7-5 16: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心禅在2005-7-5 16:05:26的发言:

我晕!小心心,你就这么打击我啊???/

哪里,我看你经常晕,我疼你还来不急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5 16:09:13编辑过]
发表于 2005-7-5 16: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我我................

我无话可说

发表于 2005-7-5 16: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好说,不要说了!!!!
发表于 2005-7-5 16: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弟,你来了啊?:0想死你姐姐了。成了上海小男人了么??
发表于 2005-7-5 16: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呸!成了小男人你不麻烦了~~~~~~~~~~~~~~~
发表于 2005-7-5 17: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什么好麻烦的啊??:)瞧嫩这话说的:0

怎么不好好上班?跑这里灌水来了????不乖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