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他山之石 - 

一辈子的孤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21: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朋友是什么?
    我们都有很多缺点和不足,也是最好的朋友,好朋友是彼此欣赏优点和宽容缺点一起成长而成的.
    有一种朋友象甘泉,越品越甜,满口香,舒畅身心,安息灵魂!人的一生应该有这样的朋友,不要求多,一两个就行.我的甘泉朋友是我的神,梅.
发表于 2007-2-7 10: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心里种一棵幸福的种子吧,这样无论你在那里,身边有没有人,它都会一直跟着你,伴着你,不会孤单也不会寂寞了

发表于 2007-2-13 01: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一切我们能享受的,努力一切我们可以努力的,因为不知道我就dead了。。呵呵
发表于 2007-2-13 11: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单是暂时的,

就像每天新的阳光,

无法拒绝,

```````

发表于 2007-2-27 19: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怕孤单,但却喜欢独处

充实自己吧,你是最棒的,祝你幸福

发表于 2007-3-13 08: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来总会来的,该去的总会去的.属于你的人总在一个地方等着你,总会与你相遇,与你相爱,相你相伴今生.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总有这样一个人,用心去发现。祝福你,朋友!

发表于 2008-5-15 13: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为什么不去享受着难得的独处的时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15: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是,亲爱的(借用《好想好想谈恋爱》里的昵称),我们都会好的

不管彼岸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我们都会得到幸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