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bobdan - 

[转帖]滑稽搞笑的qq自定义表情00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7 14: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懒人没有链接吧,跟本就打不开
发表于 2005-10-17 14: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懒人没有链接吧,跟本就打不开
发表于 2005-10-18 13: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宁馨在2005-7-22 14:16:04的发言: 因为你懒,所以人家比你更懒,都懒得打开来看,

同意﹗

发表于 2005-10-20 14: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们说的,搂主都不敢出来见人了

[em27]
发表于 2005-10-21 11: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看

发表于 2005-10-27 13: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馨说得真的好有理!支持 这么懒,还要家人给你回贴,羞!羞! [em01][em40]
发表于 2005-10-27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懒!!我比你还懒!!!懒得给你回!!看你道歉的太度!还是回个吧!!!下不为例啊!

[em06]
发表于 2005-10-28 08: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点不了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