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静哥 - 

制定的生产部门的KPI指标,请多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2 08: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我看看吗?yangfeng0917@tom.com

发表于 2007-6-12 2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也发一个,我也参考一下,谢谢!shamo-hongjiu@163.com

发表于 2007-7-10 09: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骗人的阿,版主可以扣分吗?

发表于 2007-9-19 16: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看看,谢谢!!我正在做一制造企业各部门的KPI!请多指教!!yubaoqiang666@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0: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dm827@vip.sina.com,也给我看看吧,先跪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1: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见,mengfan_1983@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