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阿懒 - 

办公室利器:轻松将Hotmail邮箱升级到25M,然后250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9 14: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对Hotmail邮箱有用,对MSN邮箱没有用。

发表于 2005-5-20 10: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一定要升级??不就2M和25M的区别吗??

hotmail歧视中国人,你们为了扩大一点邮箱就改资料,

随意让别人羞辱??

中国人应该做的不是修改自己的资料而获得大邮箱

中国人应该让hotmail不再歧视中国

做个有骨气的中国人

发表于 2005-5-20 10: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可以yeah,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5-6-1 2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我也申请成功了~

发表于 2005-6-6 1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3次都没有成功,是不是有问题?

发表于 2005-6-6 12: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MSN是不是没有用的?
发表于 2005-6-9 14: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了,很好,已经就可以发大的邮件了。

现在就等着自动升到250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