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漫漫细雨中 - 

我太帅了,大家给个活下去的理由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9 10: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关系,偶保护嫩们
发表于 2005-5-19 1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嫩们都想收保护费咧

O没有

发表于 2005-5-19 12: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卡车里全都是美元,求求你都拿去整容吧,因为你和汤姆.克鲁斯长得一模一样,让他以后怎么混啊。”

还好还好,不就是汤姆.克鲁斯吗?

地球有他没他一样转!!!!

发表于 2005-5-19 16: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回忆,因为遗憾而美丽

这年头说真话的还真不多见

楼上的算是一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