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面面 - 

一个实际发生的事情的分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4-28 16: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应该如何?其实这是平时没做好的问题,如果平时马匹拍好了,可能也没有这样的事了
发表于 2005-4-28 16: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事情不关马屁的事

方法不同,效果不同。看看兵书吧

 楼主| 发表于 2005-4-28 16: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em06],阁下给人感觉挺高深。
发表于 2005-4-28 16: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晕啊,A组长想打小报告,要选择时间,场合,气氛,还有话是谁说出口,要不要用说的,是借刀杀人说,还是指桑骂槐说,是逼着经理自己说,还是引诱老大主动说。。。

呵呵,事外诸葛亮罢了,我自己的事还整不明白呢。。

[em04]
发表于 2005-4-29 08: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办法总是大于困难啊

发表于 2005-4-29 14: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辞职不干了
发表于 2005-4-30 16: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的,如果经理都袒护副经理的话,就恭喜你,应该走了。走对你来讲是个机会。

如果经理袒护你,也恭喜你,你以后做事应该没问题,但要注意有人整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