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水中的太阳 - 

[转帖]强奸有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5 10: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看杭州新闻,一个女的被撞了,嘴里都吐血了,一个杭州男的上去扶她,结果她说是他撞的,还好过路群众多,纷纷指责那个女的才没事.
发表于 2005-5-6 12: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下一个受害者是那些观众

发表于 2005-5-8 17: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知道是该为女孩心痛还是为围观的人民心痛。
发表于 2005-5-8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祈求,让世间不要再有这样的污秽,不再涂抹我们原本纯美的,感情。
发表于 2005-5-8 18: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种莫名的心酸。或者,是巨大的心灵空洞[em06]
发表于 2005-5-19 05: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
发表于 2005-5-19 09: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看这个新闻的时候,发觉自己没什么感觉了

狠掐了一下自己,发觉O还是有血有肉的........................................

发表于 2005-5-29 18: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录像啊[em05]
发表于 2005-6-2 17: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素质提高了...也就不会发生这种可悲的事情了...[em03]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