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德隆 - 

成功与人沟通(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8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德隆兄不知是否有空参加济南的聚会,让小弟有机会当面请教一下您呢?
发表于 2003-12-12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要的能力要有必要的培养。
发表于 2004-4-5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与客户进行沟通是营销能否成功的基础。
发表于 2004-4-6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不错咯 虽然前面有听过柳青的课及他的PPT 多看点儿还是受益有余啊

发表于 2004-7-23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4-8-14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要的能力要有必要的培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