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gang - 

孤独的城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 16: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城一座

车水马龙

无声无息

发表于 2005-4-3 00: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的城市
发表于 2005-4-3 1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不感到寂寞

只是每个人对待寂寞的态度而已

发表于 2005-4-3 14: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的城市对待孤独的人。我们怎样对待生活,生活就怎样对待我们。

问世间谁过得最好?

发表于 2005-4-7 19: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不知如何应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