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UYUN - 

[广州主题活动]课程研讨系列之“如何上好沟通的课程”欢迎报名(2005年4月9日上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3 15: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般在几天内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05-3-23 21: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义务支持,但大家都希望能做得更好.我们会尽量为大家做好报名跟进工作,并通过EMAIL沟通,如有疏漏或怠慢之处敬请谅解.不过在这里保证会认真对待每位家人的报名.

发表于 2005-3-25 10: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广州同仁
发表于 2005-3-27 00: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可以参加吗?im for volunteer work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