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贝23 - 

偷拍一位乞丐行乞的全过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3-8 14: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培训需求及反馈调查分析报告

老漫,你还想要什么??
发表于 2005-3-9 09: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贝啊~

全过程啊,有没有他们拿到钱后或者晚上下班后他们都是怎么来处理哪些讨来的钱的?

发表于 2005-3-12 04: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投名状的感想和思考

真的是这样的吗?[em03]

伤心`````

发表于 2005-6-25 16: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种事太多啦....满街都是,好烦哦....为什么要别人来同情嘛.....真的害到有需要的人喽...

现在连骗子和可怜人都分不清喽.....天婚地暗喽....

[em30][em31]
发表于 2005-6-25 17: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吗
发表于 2005-6-27 2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没有了??好像只有上班没有下班哦.....[em01]
发表于 2005-6-28 14: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种事一点都不希奇,,以至于我现在都不敢相信路边的各式各样的乞丐,,不觉得现在马路上的乞丐真的是3步一个,5步一双了吗?天知道现在社会越进步越发达,乞丐花样也越多!
发表于 2005-6-29 15: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世道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