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我還不是女人,,
看暸不會怎樣吧,,?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爱情真实,婚姻现实
楼主写的很现实,但是太现实的生活,会使人疲乏乏味!生活会失去原有色彩!
我个人认为:
一是爱----当然是彼此相爱,没有爱其它免谈!
二是综合素质-----是指人品,文化, 性情!
三是职业----有一身过硬的本事!
有了这些,上帝已经很偏爱女孩子了!
致于经济:除非他父辈富有,否则现在的男生女生,二十二.三岁毕业,二十四.五岁结婚,男生哪里能在一夜间买好房子呀?婚姻是需要共同承担的.妇女也能顶半边天呢!
不然,以后遇到挫折时,岂不是真的”大难临头各自飞”?
致于家庭成员, 身体健康嘛,爱对方,就要接纳对方的亲朋好友!
爱对方,就要和对方患难与共!
你说得对:女性不要太挑剔男人。
立已者
我认为最主要的是人品,其次是综合素质,
其实谁也达不到十全十美,
最好的办法就是不想这事.省得烦心.
弱密码用户
当男人真累。。。。。。
谁来个——结婚要考虑的几点(男人必看,女人免进)??????
哈哈,跟偶们这边的择偶观点粉象的呐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