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泪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5-1-25 2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是冷的

淚是熱的

心——凝固了世界

淚——溫柔了世界

[em29][em37]
发表于 2005-1-26 1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心里流出的泪大多是苦涩的…

发表于 2005-1-28 08: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的泪或许有人看得见,但心中的泪就只有自己知道!

[em26][em26][em26]
发表于 2005-1-28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的泪是流不出来的

有种心痛的感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