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漫漫细雨中 - 

好久木有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3 10: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人家是对现实生活不满啊还是对现在的坛子不满啊[em05]
发表于 2005-7-3 10: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生活拉,俺想回到80年代
发表于 2005-7-3 23: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a

小猪你还想回到呀呀学语的时候a

鼻子下还挂着两条鼻涕,O们这叫过江龙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5-7-5 08: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最好是那时的身体现在的思想
发表于 2005-7-5 13: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细?老漫???

猪猪的用词真是让我绝倒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