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cheng - 

转贴,一位湖北大学生的文章,,,看完后心情很久不能平息..你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 14: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奇怪的心情,不知该如何形容,为那疯了的母亲,为那小孩,都是贫穷啊!
发表于 2005-4-2 20: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贫穷”是一切罪恶的根源。
发表于 2005-4-5 15: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发表于 2005-4-10 14: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说。这让我想起一个话题。

当他进了大学,发现大学不如他想的那样能让他出人头地时,他会怎么想?他在大学里能坚持下来吗?我希望能。

发表于 2005-6-21 18: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惟有母爱,是最无私的。大家想想,在我们最受伤最难过,最无助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是不是我们的母亲???
发表于 2005-6-23 14: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文章,要讨论的

不光是对母爱的称颂

更要对世俗偏见批判

........................................

发表于 2005-6-23 15: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真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这位伟大的母亲啦....既然都疯了,还这样对他的儿子.....真的无语老火....

32楼的,你说的真的太好啦.......我早都这么认为的啦......

世上贫穷的人太多啦......他们的日子真的不知道是怎么过的?

发表于 2005-6-24 0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在大学学点真本事,然后才谈得上慰籍亡灵啊,现在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太大了啊,不知道是时代的悲哀还是。。。。
发表于 2005-6-24 12: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什么都多余,想想,想想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