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bluetreews - 

露宿在中央电视台冰凉围墙外的冰凉老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1 12: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央视造一栋楼要几十亿,拿一天的利息出来,就可以救活几千个人了。

发表于 2004-12-31 1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拔一毛而利天下

央视不为也!

发表于 2004-12-31 1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楼本无可厚非,但是看看选的那个恶心方案,既费钱,又浪费空间,据说要上到顶楼需要换三次电梯,因为楼是倾斜的,一群猪头!!!
发表于 2004-12-31 17: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兼职讲师(采购、物流、生产方向)

晕死楼上的,表拿猪当贬义滴来用好吧
发表于 2004-12-31 20: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猪,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5-1-2 01: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可怜啊[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