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天空中的鱼 - 

女人嫁什么样的男人都是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0 14: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热闹

有过年的气氛!

请继续!哈哈

发表于 2004-12-30 15: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怎么样,男人也是女人的最大买方市场!哥们,无所谓,我在这“行”处于垄断地位!
发表于 2004-12-30 17: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元的智慧[转载]

放心,小猪我永远挺你!!

[em09]
发表于 2004-12-30 18: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痛甴自取在2004-12-30 17:52:06的发言:

放心,小猪我永远挺你!!

[em09]

恩恩恩,实在不行咱不要男人了,咱俩凑合着过

发表于 2004-12-31 09: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猪不择食…

发表于 2004-12-31 10: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猪di的价值关就是不一样啊
发表于 2004-12-31 10: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啊,再怎么着也不能便宜你们这些臭男人啊,宁缺毋滥嘛

[em04][em04]
发表于 2004-12-31 12: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便宜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1-1 14: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31 10:43:34的发言:

那是啊,再怎么着也不能便宜你们这些臭男人啊,宁缺毋滥嘛

[em04][em04]

小猪说的对呀宁缺毋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