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eidao88 - 

学习累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31 16: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6-8 11: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不累,考试累

[em04]
发表于 2005-6-30 23: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s是这个理

发表于 2005-7-1 14: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如何找回我的用戶密碼

我也同意,可是没有考试就不能在短时间内强化、固化学习的知识

发表于 2005-7-7 16: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是一种习惯!
发表于 2005-7-11 14: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学习有兴趣的东西

才会越学越精神

发表于 2008-4-4 01: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的确是快乐的,尤其学习到新的东西的时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