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irony - 

[转帖]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6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把那段录音给贴过来,光看文字谁会哭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7: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有什么录音啊!
发表于 2004-12-6 17: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那时侯我听的时候那眼泪哗啦啦的,现在看你这文字一点感觉都没有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7: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凑合挤点眼泪吧!呵呵
发表于 2004-12-6 17: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当我压力壶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7: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不随时都可以大哭,也随时都可以大笑吗?
发表于 2004-12-7 08: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当我压力壶啊 ---------------------------------------------- ╭︿︿☆╮ {/ . .\} (  (oo) ) 宣言:我们坚决打破老公终生制,实行小白脸股份制,引入先生竞争制,推广情人合作制,实施靓仔轮流制,执行责优录取淘汰制,外加红杏出墙合法制

严格说起来,你的功能比压力壶强大,压力壶绝对不会“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4-12-7 09: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道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