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kecho - 

北森岗位评估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 15: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也要上美世了,渴望沟通。

zhanglei@cptdc.cnpc.com.cn

发表于 2005-8-1 11: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下哦!!!
发表于 2005-9-24 13: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发一个,我关注这个很久了,一直没有找到办法。

taozhuobill@163.com

发表于 2005-9-29 15: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正想了解美世,多谢!

ws3456@sohu.com

发表于 2005-9-29 15: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在做广告吗?这样好吗?

发表于 2007-4-9 21: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劳驾楼主给我一份吧,rentaooo@163.com

发表于 2008-9-1 23: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