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一依 - 

[公告]请各位家人注意预防非典!附照片2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25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北京,我们同事戴的口罩都是防核的,特夸张。
Tar
发表于 2003-5-17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的一位好朋友发高烧,
在学校医院一测体温,高于38
立马被送到市中心医院了
确诊是肺炎
但是学校非让在医院住院一周
否则不让归校
昨天还是她的生日
都快把她郁闷死了
发表于 2003-5-17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一依是美女啊
发表于 2003-5-19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不带口罩的吗?
发表于 2003-5-19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的聚会里有啊,呵呵
发表于 2003-5-20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带口罩
发表于 2003-5-27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ow到剧院去!有病!sars已经搞得大家日子不好过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