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猪_冲啊 - 

强烈晕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5 10: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救护中!!!!!!!!!!!!!!!!!!!!!!

[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
发表于 2004-11-15 12: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5 9:56:21的发言:

大小眼的问题呢,你们到底是不是大小眼啊发烧的时候

人怕,小猪不用怕怕!

呵呵!

发表于 2004-11-15 23: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烧的时候两眼正常,身体波儿棒的时候一只单一直双!

这就叫与众不同!

发表于 2004-11-19 14: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8要怕,有的人上这样的!没什么大不了!

发表于 2004-11-19 23: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天气总是忽冷忽热,要学会保护自己,我去年也是经常生病,今年我前段日子就打了一些增加免疫力的针,好象挺有效的,我知道是什么原因会出现一个眼皮超级双,一个眼皮超级单,那是你精神不好,或上变瘦了,你要多保重啊!亲爱的朋友![em07][em07]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0 09: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两位亲爱滴,偶要娶你们
发表于 2004-11-20 16: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准随便吓人!!

别看别人,说的就是你啦!!!!

发表于 2004-11-21 16: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不了[em03]
发表于 2004-11-21 20: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烧时由单眼皮变为双眼皮:(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