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庄维惢 - 

“等我有钱了”之最新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3 11: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有了钱,我就养猪,一个过年杀,一个当宠物
发表于 2004-11-25 23: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有了钱,我早餐买两碗豆浆喝,喝一碗,我倒一碗!
发表于 2004-11-26 16: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有钱了,谁在花钱我把谁收购了!
发表于 2004-11-26 17: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有钱了,一定要让男人生小孩,到时候在产房架两台录象机,一台让他自己看,另一台直播给全国人民看
发表于 2004-11-26 18: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真绝啊!

[em17]
发表于 2004-11-26 18: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准备先拿你开刀呢
发表于 2004-11-26 18: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怕你的梦想还没实现就成烤猪了
发表于 2004-11-26 18: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死了,你们守寡不算,而且还无依无靠,任人欺凌
发表于 2004-11-26 18: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有钱啦,我就给小猪找两个老公,一个丑的一个俊的,丑的给小猪一起过日子,俊的只给她看,馋死她!!
发表于 2004-11-26 19: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那你就捡一辈子破烂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