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6-19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去东信应聘,我问他们的工作人员,他们的手机有没有价格优势他们说没有,我又问他们的质量有没有优势,他们说也没有,我问他们的手机概念上有没有优势,他们也说没有,我不敢问他们的手机有没有政策的优势或是公司集团决策的支持优势,反正我知道狗屁公司一个!做的规模也不小了,没有核心竞争力,可笑! 概念,没有概念我创造一个概念当卖点也可以啊,说是年轻人的产品啊类似的概念。
所以我问你你的保健品的优势是什么,怎么吸引大家来买,然后名字尽可能的体现你的优势就可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