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ikitaLee - 

独在异乡为异客——凄凉指数5颗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10: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啊~~
发表于 2004-12-2 10: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教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发表于 2004-12-2 19: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鬼,是个“色鬼”,哈哈………[em01]
发表于 2004-12-11 14: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感情腺数总是很发达的!![em01]
发表于 2004-12-15 10: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理解.我也很爱看几米的慢画.

还有  人生就是一条河,流到哪里都有不同的风景.过去的都成了记忆.

也许在黑夜降临,把一个人关在不算温暖小屋的时候才有时间再回味一下.

发表于 2004-12-22 08: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NikitaLee兄弟,

这种情绪很正常。

如果能够把这种情绪有效地转化为忧患意识(对民族、对祖国、对家族、对自己等等),就会发挥很好的绩效作用,就会大大有利于成功!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7 17: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楼上的!!简直了你!!!对国家,对民族……还忧患意识,我。。。我不是党员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