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13-5-10 16: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发表于 2013-5-15 15: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发表于 2013-5-15 15: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这个对企业来说是好的,但是对务工人员来说相当没保障的
| ||
|
发表于 2013-5-31 18: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发表于 2013-6-1 22: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发表于 2013-6-2 09: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