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优秀家人
这个问题,其实很难说的清楚!!!
我还是闪!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有这么个小故事:说得是一个军官到部队去视察,看见一个小士兵的帽子扣到了前额;军官说;“小伙子,你的帽子大了”。小伙子敬礼后回答说:“长官,不是帽子大,是我的头小了”。
我们看问题的角度是否过于单一了。
格物者
只希望,不要因为我工作忙,常分居,就跟人家跑了。最怕就是不知道还要怎么样,如果这也不行,反过来也不行,可能就坏了。
立已者
其实在结婚前我没有对自己将来的老婆有什么期望的,结了婚后,也没有太多的要求她要如何。
如果要说有期望的话,我就是在找女友的时候就把她当成自己将来的老婆,决不会因为寂寞或是无聊去找一个来做女友。而且,要求也不是特别地高,但自己对她一定有好感,人要好,其实没有什么要求。
曾经也想象过将来的老婆要是什么样子,比如和家人要能和得来,要长得很漂亮,要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要对自己好,细心什么的。但只是想象!
现在看来,我是满意的,可能和想象中还是有些差别。我们能够相互容忍对方的不足,也在相互激励,一起进步,一起为我们的家在努力,有着足够的沟通与了解,我想这就是幸福的一种吧。
中国传统文化里对妻子有一些明确要求,至今仍然有效,虽然其中一小部分过时了。包括“七去三留”等,你可以去看看!
现在的一些“思想”只是改变说法而已!
交流者
贵宾
你说非常正确!!虽然我没有看过,但是我相信你说的是正确的!30年代的一部老电影中<摩登女郎>所讲的,似乎问题从那时候起就有了.可是不是所有的男人同女人都能够遵守这个规范,或者存在这个意识,或者他们会如同你这样的看过并且有感悟,所以啊.你说呢?
这是个希望了解真实想法的问题.因为理论同实际总是有一定的区别与距离.不然我们的世界就变成天堂了吗?em07]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