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olarxia - 

深圳:一个月拿多少钱才不算是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4 21: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问题,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了
发表于 2004-10-31 12: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poor??

rich??

发表于 2004-10-31 13: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方式有很多种!信用卡刷刷的享乐或是一天三餐的填饱日子,这就是贫富区别!
发表于 2004-10-31 13: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粤西山大王在2004-10-31 12:57:32的发言:

poor??

rich??

往往只是一线之间!

发表于 2004-11-2 10: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一念(观念)之差~

有的享受国务院津贴也简扑的过日子~

有的腰缠万贯、四处挥霍有甚之~ 观念问题罢了~

许多人的一生,金钱只不过是一个数字游戏~

发表于 2004-11-2 17: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的标准有时很模糊,主要是看自我感受。各地都有不同的收入阶层,但每个阶层都有生活幸福的人。
发表于 2004-11-2 18: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只有去抢银行了...
发表于 2004-11-3 09: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抢银行了。。

可是没有胆量,

咳,还是做穷人吧!!!!!

发表于 2004-11-4 04: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靠人过出来的,如你不解决你的财务观念,再多的钱也没办法让你过好日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