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9 10: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两个办法,你要找一个跟你配合很好的,
然后上去打;
要不你也可以在办公室里,叫你前面的同事
跟你对家。
小猪觉得这两个办法如何,肯定会赢的。
发表于 2004-11-19 10: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2-3个IP地址相同的话,谁和你打啊,一看就是笼子

关键是提高自身水平

和水平比较高的人一起

如果水平太高的人就不会和你玩了

嘻嘻

小猪,和我配合,一定赢

发表于 2004-11-19 13: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输了么  没什么大不了的
发表于 2004-11-19 13: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