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kikilau - 

2003年争议颇大的十个广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0 13: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9。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0 13: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发表于 2004-10-11 10: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幅不知道是做什么广告的

发表于 2004-10-11 1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东西,侮辱人嘛!
发表于 2004-10-12 00: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泛舟在2004-10-11 11:11:32的发言: 什么鬼东西,侮辱人嘛!
瞎说,是你看不懂吧
发表于 2004-10-12 08: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只觉得那个美女挺漂亮的

[em02]
发表于 2004-10-12 14: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你怎么能喜欢第一个,那是什么,日本国旗?处女一点红?还是..............
发表于 2004-10-12 14: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我靠!有魄力!!!!!!!
发表于 2004-10-12 14: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争议才怪呢!

现在的广告,不要伤害中华民族的感情,不要玷污我们认为神圣的东西!

发表于 2004-10-12 17: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是侮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